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大龙港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开展“继往开来 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6 15:54浏览量:字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苏州市大龙港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支部下属大龙港、金塘幼儿园认真开展暑托班工作,服务家长和幼儿,对在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及时处理,让家长上班定心,让幼儿在园舒心,并切实做好幼儿在园防暑降温工作。

联合支部下属幼儿园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解决辖区幼儿入学问题。秉承服务家长、幼儿的理念,做好前期适应班调研工作,对确实有需求的家长提供适应班服务。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一线工作,向家长展示“阵地建在家门口、服务送到心坎上、党员就在我身边”的先锋形象,为姑苏学前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电影《童年周恩来》《守岛人》,周恩来总理在少年时立下的宏伟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响彻云霄,“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人王继才的故事波涛澎湃,感人肺腑,激励着党员同志们沿着革命先辈、楷模的脚步奋勇向前。

接下来,联合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将充分利用好苏州本地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以及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等红色资源,参观“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等各类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将党史学习深入下去,用不同的形式感悟党的历史发展,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