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图片新闻

又一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沉浸式”红色体验,暑假走起~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7 14:31浏览量:字体:

上好爱国主义教育这门“必修课”,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报史馆开馆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苏州新闻大厦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张建雄出席活动并讲话。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常新主持活动。

报史馆展馆面积达1000平方米,主要分为薪火相传书辉煌与城同进记发展破局而立迎未来三个版块,运用多媒体融合手段、翔实的报史资料展陈,充分展示苏州报业新闻宣传发展史,展示苏州七十余年来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

据悉,包含此次揭牌的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报史馆在内苏州市共有市级及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91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17家、市级72苏州宝贵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是最生动的教材能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这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鲜活的文字、图片、光影为参观者带来“沉浸式”的红色教育体验正适合学生们暑假前来打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