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党建工作

走进常熟市兴福小学——市委教育工委深化“六个一”基层走访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0 10:05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省、市深化“大走访”活动要求,结合苏州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近日,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沈宇带队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调查研究,走访了常熟市兴福小学,拉开了本年度“六个一”走访调研的序幕。

  在进行校内车辆管理、食堂卫生等安全检查后,在兴福小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兴福小学顾素珍校长兼支部书记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根的举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地域特色,开展虞山文化研究。会议就开展特色课程研究中人才师资的需求和放学后校外辅导站的话题进行了探讨,教师代表从不同视角畅谈了师生高兴学习、幸福成长的故事。沈宇书记强调了小学阶段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学校在打造特色课程的同时,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