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3-20 14:03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积极推行“体验式”教育,2018年3月14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吴江震泽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吴江区震泽古镇,感受梦里水乡崇尚节俭和勤劳致富的淳朴民风,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下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局机关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震泽镇烈士陵园,缅怀了为祖国和平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追忆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在震泽镇烈士陵园,局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培养家国情怀,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宣誓仪式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沈宇主持。

局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在访、看、学、评的基础上,深入展开讨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创新工作的新举措,实现学习教育与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来践行铮铮誓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