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党建工作

“老同志是个宝”——市教育局机关举行2018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2-22 10:02浏览量:字体:

  2月9日上午, 2018年苏州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曙携全体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给全体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沈宇主持。

  会前以PPT的形式向老同志汇报了2017年苏州教育取得的成绩,沈宇书记代表局机关向退协党支部袁迪书记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书。座谈会上,老书记袁迪感谢局领导对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怀,“老同志是个宝”,曾经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如今不忘初心,坚守教育情怀,积极发挥余热;近90岁的老局长张曾明给大家送上一幅自创的春联——“雪满渔年高士卧,梅报姑苏时代新”,并高歌一曲《好人一生平安》,表达文化生命的长存;新退休的李凤祥处长满怀深情表达对国家、对教育、对生活的美好企盼,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曙作新春致辞,张局长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苏州教育做出的贡献,祝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7年苏州教育在扩大教育供给、提高办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发展、推动教育信息化国际化、保障全市教育事业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苏州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